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下蜀镇积极筹备第二届“百姓大舞台”
2018-07-09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镇江讯(唐军)“为救李郎离家园,谁料皇榜中状元。中状元着红袍,帽插宫花好啊好新鲜……”那精彩的唱词,伴随着黄梅戏优美的旋律,在古装打扮表演者的传神演绎之下,更显几分大气与精彩。7月7日,60多名演员在下蜀中心小学演播厅排练,备战下蜀镇第二届“百姓大舞台”文艺晚会。

  彩排现场,观众众多,演员更是无一缺席。歌舞类节目《小幸运》《吉祥》《时间煮雨》把晚会气氛一点点推向高潮;魔术表演《大变活人》,让观众在惊讶、惊奇的同时,大呼过瘾;曾经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的歌手金雍带来的歌曲《一路向北》和《趁早》,引得观众掌声阵阵。

  为承办一台高水准的“百姓大舞台”文艺晚会,为观众“烹制”高质量的文化大餐。下蜀镇从6月份开始,就精心准备、积极筹备,镇文体中心协调中心幼儿园、行政村、重点企业,以及境内高校、单位,挑选文艺骨干,落实节目形式和内容,演员们接受任务之后,冒高温、战酷暑,一天不落地进行排练。

  据悉,此次“百姓大舞台”以“文明临港,文化飞扬”为主题,依托地方文化资源和文艺人才,精心编排,推陈出新,为全镇群众献上时代精神和地方特色兼备的文艺晚会,为改革开放40周年添彩。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