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与星星的孩子开展读书会
2018-07-08 22: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持续推广全民阅读,充分发挥厅堂电子阅读机作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浦发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于7月7日携手星星的孩子家庭,开展"星光阅读"活动。

  星星的孩子顾名思义,就是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美丽迷人,遥远而明亮,孤独而璀璨,在夜空独自闪烁。他们需要融入集体、社会,需要与同龄的孩子一样享受爱与乐趣。

  浦发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结合电子阅读系列活动,邀请星星家庭参与全民阅读活动,让她们来到银行厅堂,邀请他们用手机在浦发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厅堂电子阅读机上扫码下载妈妈宝宝睡前五分钟和儿童新奇折纸全书两本书,然后在家人陪伴,浦发爱心妈妈指导下,在精心布置的活动室参与活动,共同折纸,分享故事与心得,用爱的传递让星星的孩子感受到融入社会的乐趣。

  该活动也是浦发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借助电子阅读机推广全民阅读的一个延伸和扩展,对于障碍儿童阅读探索也起到了促进作用,旨在让所有孩子都有能力享受阅读的乐趣,让浦发可以作为社会主人翁,进行爱心传递。

  整场活动气氛十分愉悦,星星的孩子也逐渐打开心扉,最后孩子们集体表演了感恩的心。前来参与活动的家庭也表示该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浦发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今后能经常组织类似活动。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