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华电句容煤炭储运工程顺利通过通航安全验收
2018-07-06 18: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镇江讯(孙德圣 唐军 李勇)近日,由江苏海事局组织召开了江苏华电句容煤炭储运工程的通航安全核查会议。江苏海事局、镇江海事局、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江苏华电句容储运有限公司、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镇江市兴华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的有关人员以及通航安全方面的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和代表查勘了码头现场,听取了参建各方的工作汇报,查看了通航安全验收的专项材料,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认真的核查和讨论。最后,会议一致认为储运工程已具备通航安全验收的条件。江苏华电句容储运煤炭码头顺利通过通航安全验收,为储运“水—水”试运行以及对二期电厂上煤奠定了坚实基础。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