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华阳财政分局“五个注重”评议政风行风
2018-07-03 15:0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镇江讯(孙德圣 邱文星)今年以来,句容市华阳财政分局落实“五个注重”,切实加强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建设,提高财政科学管理水平,扎实开展宣传发动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政风行风评议氛围。

  注重优质服务。实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和责任追究制,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并将文明城市建设与优质服务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宣传、执行国家惠农补贴政策,为群众提供一流的便捷服务,着力打造文明优质服务窗口,树立财政干部为民、务实、优质、高效的良好形象。

  注重依法理财。大力推行“五严格” ,即严格执行各项财政法律法规和国家财政政策;严格预算执行管理;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工作规程;严格财政监督,确保财政资金安全、规范、高效运行。

  注重政务公开。做好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工作,公开财政工作职责、办事程序、业务流程,公开管理和监督制度,公开惠农补贴政策和落实情况。丰富财政公开形式,及时更新充实公开内容,逐步扩大财政政务公开面,推行“阳光财政” ,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注重廉洁自律。加强财政职业道德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落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树立勤政为民,廉洁理财的行业新风。

  注重争先创优。坚持从财政工作实际出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做到“五个好”、“五带头”,将单位政风行风建设落实到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