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国土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2018-07-06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镇江讯(孙德圣 陈序)近日,句容市国土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该市党员服务中心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摩了市党员教育党性体检中心的学习长廊、初心唤醒室、党性体检室,进行了党性知识学习,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先模人物事迹。

  在党性体检室,全体党员根据党性体检语音提示,依据“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逐一进行了对照自检,填写体检报告,并通过民主评议、党支部评议等方式,对党员进行了评议。

  通过此次党性体检,对照革命先烈和当代模范,各位党员找出了自己思想和行动中的不足,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带头意识、表率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干事创业、担当有为的实际行动,展现党性、永葆先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不忘入党誓言,坚定“四个自信”,做新时期“四讲四有”党员干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