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物价局强化价格信用建设
2018-07-06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镇江讯(孙德圣 杜昌文)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价格信用承诺实施细则》,句容市物价局继出台《句容市价格信用等级(诚信单位)的实施意见》后,进一步细化内容,切实加强价格信用承诺工作制度建设。日前,句容市物价局对价格信用承诺工作制定了管理办法。

  据了解,该管理办法详细规定了价格部门开展价格信用工作的职责、价格信用信息采集发布及运用管理原则、价格信用等级评定和调整的条件及方法,以及对行政管理相对人诚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措施。并建立了相应的工作制度,对“须签订价格信用承诺书的事项、签订价格信用承诺书的时限规定、价格信用承诺书的制作及保管”三个方面作出了明确规定。管理办法、工作制度的出台和实施,为全市价格信用工作的健康发展提供了保障,促进全市价格信用建设工作逐步走上了正轨,也助推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