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后白镇财政所强化服务意识 树立为民形象
2018-07-06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镇江讯(孙德圣 许明磊 汤婷)日前,句容市后白镇财政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了“强化四种意识”主题活动,要求全所上下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夯实基础、协调互补、认真干事、热心服务,持久树立优良财政形象。

  一要强化责任意识。责任是一种能力的体现,更是一种精神和品格的体现,全所人员要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配合做好其他分工工作,做到人到岗、心到岗、责任到岗。

  二是要强化团队意识。团结就是力量,全所人员要将自己看成是财政所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岗位之间、人员之间做到分工不分家,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实现工作目标。

  三是强化群众意识。群众无小事,全所上下要牢固树立服务基层、扎根基层的群众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群众路线,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发挥窗口服务效应,努力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

  四是强化荣辱意识。财政是一个大家庭,所有财政人员都要有“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集体荣誉感,要以诚实守信为荣,见利忘义为耻,把好人生的风向标,做一名合格优秀的财政人。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