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下蜀镇财政所着力加强财政队伍建设
2018-07-06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镇江讯(孙德圣 徐科)今年以来,句容市下蜀镇财政所以加强财政队伍建设为抓手,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着力提升财政干部素质。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下蜀镇财政所以建设学习型财政所为目标,通过集中学习、互动交流的方式,切实提升财政干部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二是加强管理,完善制度。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针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从制度角度加以分析、逐步完善,使日常工作在健全的制度下运行;三是加强监督,注重执行。不断强化监督管理,广泛接受群众监督和人大监督,从领导干部做起,从小事小节改起,着力解决能力不足不能为、动力不足不想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的问题,不断促进财政干部行为更加规范、能力更加突出、工作更加到位,从而树立起财政干部更为优良的职业形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