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镇扬马四市联手推研学旅行“大餐”
2018-07-06 12: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5日上午,由南京市旅游委员会、镇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扬州市旅游局、马鞍山市文化和旅游委员会主办的“童心同行”——2018宁镇扬马暑期研学旅行产品发布会在扬州举行,宁镇扬马四城首次共推暑期研学旅行大餐。

  记者获悉,此次“童心同行”新推出47个主题特色鲜明的研学暑期旅行产品,引起市场热烈反响,这些线路充分体现了宁镇扬马4个城市自然景观、历史人文、现代发展、爱国主义等方面的特色资源,也是宁镇扬马研学旅行产品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4个城市的特色文化为脉提升各自的城市文化品位和文化内涵。

  此次,扬州推出的研学游主题为亲子研学“夏”扬州,包括寻美江南“夏”扬州——追忆小时候,瘦西湖童乐汇——体验扬州非遗文化等活动;南京推出“研学南京成长”旅行,活动包括国学文博游,书香名校游等;镇江推出“读唐诗,品三国,玩镇江”,活动包括探索“镇江香醋”的神秘之旅等;马鞍山则推出“课本上的马鞍山”,活动包括《课本上的马鞍山》研学旅行等。

  新海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晨

标签:扬州;宁镇;研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