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因个人经济问题服安眠药后开车上高速轻生
2018-07-06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日凌晨时分,因个人经济问题,扬州籍男子张某在吞下安眠药后,竟驾车驶上沪蓉高速公路企图轻生。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丹阳大泊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经过10分钟仔细查寻,终于在沪蓉高速大泊出口50米处,将该男子找到,并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据警方介绍,当天凌晨1时10分许,丹阳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潘某报警,称其合作伙伴张某因个人经济问题,产生轻生念头,并且刚刚服下12颗安眠药,现正驾驶一辆苏KF开头的灰色荣威轿车,在沪蓉高速公路上行驶。

  潘某还称,目前张某可能暂时停靠在沪蓉高速丹阳窦庄服务区,请求救助。

  接报后,接警员立即向当班组长汇报,同时迅速启动重大警情处置机制。随即,指挥中心调度丹阳访仙派出所,直接到窦庄服务区搜索张某及其车辆。与此同步,接警员还与镇江高速交警联系,发出协作请求,要求协助搜寻张某驾驶的轿车。

  当天凌晨1时29分,丹阳访仙派出所处警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张某驾驶轿车已经驶离窦庄服务区,往南京方向驶去。接警员获悉这一情况后,立即反馈给镇江高速交警。两分钟后,高速交警通过监控追踪发现,张某驾驶轿车已驶出大泊出口,去向不明。接警员又立即调度大泊派出所,赶到高速出口处搜寻。

  当天凌晨1时42分许,110报警台传来好消息,报警人潘某已联系到张某,并通过微信获取了其地址信息。接警员随即将这一重要信息,反馈给大泊派出所出警民警,然后又调度丹阳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做好急救准备。

  经过一番艰苦搜索,当天1时50分,距离接警40分钟后,大泊派出所民警终于在高速出口往南50米处,找到了一辆灰色的荣威轿车。民警上前打开车门,发现躺在驾驶座位上、已陷入半昏迷状态的男子,正是试图轻生的张某。

  5日采访中,处警民警告诉记者,因抢救及时,张某当天上午已脱离生命危险。(朱美娜 虞瑜方)

标签:接警;丹阳;个人经济问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