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召开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2018-07-03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镇江讯(孙德圣 程涛)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属地物业管理工作人员的履职尽责能力,规范物业管理活动,日前,句容市举办了全市属地物业管理人员培训班,共有60多名来自各镇、街道等属地物业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会内容丰富,着重解读了物业管理相关法律及地方性法规,深入解析了属地政府物管的工作职能、小区业主委员会和物业管理委员会的指导流程;详细讲述了物业管理实务,概述物业服务管理基本内涵,并通过相关案例分析街道、社区在物业管理具体工作中的实施方法。会议还就日常物业管理工作相关事宜及投诉处理案例、“智慧小区”建设、物业管理实务与风险规避等内容进行了深度培训。会议最后还强调了物业管理知识进小区宣讲的必要性,要求充分发挥属地政府、社区在小区物业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实现协同治理。

  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句容市属地物业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及管理能力,增强了物业管理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更好地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加快全市物业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发展进程。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