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动车超车引发三男子冲突 抽下裤子皮带就开打
2018-07-05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3日22:35,在谷阳路与纬七路交叉路口,三名男子上演了一出“街头混战”,结果都付出了血的代价——均因“挂彩”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当晚,德高急救站点接到报警称,在谷阳路和纬七路交叉路口有3名男子打架,均有不同程度受伤,需要急救。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地上血迹斑斑,距伤者不远处的路边停放着几辆电动车。

  马路中间,一名伤者直挺挺地躺着,虽然双手抱着头,但仍有鲜血从指缝中渗出。在他头旁,另一名体形壮实的中年男子,精神萎靡地低着头盘腿而坐,血将胸前的白色短袖T恤染红了一大片。就在急救人员上前为其包扎止血时,一名满头、满手都是血的男子走向120并发出求助:“快帮我也看看吧,头上血流个不停了。”

  在分别为31岁的赵某、41岁的刘某和22岁的杨某处理好伤情后,120快速将三人送往江大附院急诊科进一步治疗。

  现场一位知情人透露,当时赵某和刘某骑着电动车并行,杨某骑电动车超越时,说了一句“你们走边上让一让”,二人听到之后冲上前逼停了杨某。目击者称,当时也没怎么听到三人争吵,就看到他们拿起电动车的锁,抽下裤子上的皮带打了起来。当时,杨某还让了两下,但不多久,三人就扭打成一团,头破血流。

  目前,此事已由警方介入调查处理。 (许强 杨泠)

标签:电动车;男子;急救人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