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暑期游迎来高峰 “亲子游”成为主力
2018-07-05 08: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记者走访镇江市旅游市场获悉,今年暑期旅游市场即将迎来旺季,已经有众多市民前来咨询和预订暑期出游的线路。今年暑期出游人群主要以家庭为单位,“亲子游”成为出游的主力。此外,中老年人“异军突起”,也加入暑期出游大军。

  在我市大市口附近一家旅行社内,胡女士在工作人员的一番推荐下,高高兴兴地为一家四口预订了一条感受七彩云南魅力亲子游项目。“我家有两个孩子,这次一起出去。”胡女士告诉记者。记者在市区多家旅行社走访发现,“亲子游”人次占比居高不下,尤其是1大1小、2大1小订单增速明显。截至目前,记者统计在预订暑期出游的消费者中,3人及以上出游订单占比超过5成。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7月中旬将迎来亲子出游高峰,就连平时更多选择错峰出游的老年人,也成为暑期旅游的主力军,很多旅行社老人报名所占比率比往年同期高。

  据了解,而国外长线旅游产品,俄罗斯游的热度正持续攀升,而北欧旅游也成为今年暑期一大亮点——瑞典、冰岛等国家均入选市民们关心的热门地点,成为“黑马”。短线旅游如日本、新加坡等地的“亲子游”也陆续进入了报名的高峰期。国内游方面,西藏、内蒙古、东北等传统“避暑游”线路依旧受到很多游客喜爱。 (景泊)

标签:亲子游;旅游市场;旅行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