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孩初次来镇误上高架 热心市民、民警援手传递正能量
2018-07-04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久昭)2018年07月04日下午2时许,热心市民彭某从谷阳路往南徐大道方向上高架,忽然发现高架上有一个大约7、8岁的小男孩,高架上车多速度又快,十分危险,彭某立即停车将男孩拦下报警求助。

  丁卯所民警到现场,男孩称自己就住在附近,认识回去的路,民警随即带着男孩寻找父母,没想到找了一圈也没找到。民警只能将男孩带至派出所查询其家庭信息,正当民警准备拨打其父亲电话时,男孩的外公发现小孩丢了也正在报警求助。二十分钟后外公李某将男孩平安领回。据李某称自己是四川人,在附近小区做保洁员,昨天男孩跟着父亲来到镇江看望自己。今天自己带着外孙一起上班,没想到竟然走丢了,幸好有热心市民和民警的帮助,李某感激不已。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