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车主遭遇诈骗电话太多 好心人送还车牌遇尴尬
2018-07-04 13: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前天,镇江市民杨某行车途中遗失车牌,被两名热心的环卫工人捡到。环卫工人通过民警找到了杨某的电话号码,却被杨某误认为是诈骗电话。

  前天,杨某驾车从丹阳驶往扬中,途经镇江新区时,轿车在一坑洼处颠簸了一下,车前保险杠连同车牌一同脱落在地。当时正下着雨,视线不清,杨某毫无察觉就离开了现场。

  过后不久,负责该路段保洁的两名环卫工人发现了车牌,他们将保险杠连同车牌送到新区交警大队。车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张银红根据车牌找到了杨某,并打去电话。谁知尴尬的一幕出现了,工作人员打了十多个电话都无人接听,就在快要放弃时电话接通了。当被告知自己丢了车牌,杨某压根不相信,并说:“车牌丢了就丢了吧,又能怎么样啊?真是头一回遇到这种事。”工作人员亮明身份后,杨某仍然不信,并挂断了电话。

  谁知过了不过10分钟,杨某就主动打来电话,连声致歉。原来,杨某平时经常接到诈骗电话,看到陌生来电以为是骗子,一直没有接电话。挂断电话后,杨某来到车旁查看,结果发现保险杠和车牌果然不见了,于是赶紧回了电话,并向工作人员表达了歉意。

  昨天下午,杨某来到新区车管服务中心,核对相关信息后,民警将保险杠连同车牌一起交还给杨某,杨某对工作人员表达谢意,并对两名好心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 (赵竹生 沈湘伟)

标签:车牌;保险杠;环卫工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