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今年第二次会议
2018-07-04 1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上午,镇江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议,传达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讨论审议2018年度“金山英才”计划、“乡土人才”计划拟入选人才及第五期“169工程”拟增补人才名单,部署下一阶段人才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健在讲话时,肯定今年以来全市人才工作人才招引力度、项目产出、工作影响不断提升。就做好下一步人才工作,他强调,政策是引才聚才的良方,必须发挥各类人才政策的吸引力、撬动力,坚决把已有的政策执行到位、兑现到位,尽快出台针对高校毕业生的人才政策,对人才政策多“回头看”;机制是人才工作的关键,必须增强人才工作体制机制的系统性、协同性,强化统筹协同推进,推动制度文件配套落实,完善人才工作考核体系;环境是招引人才的基础,必须提升人才服务的贴心度、满意度,提升服务水平、发展人才金融、大力选树典型,为镇江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

  副市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晓南主持会议。 (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