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推进党员领导干部“政治体检”试点工作
2018-07-04 1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下午,镇江市党员领导干部“政治体检”试点工作推进会在丹阳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对于加强领导干部政治建设的各项要求,总结丹阳试点经验,推进党员领导干部“政治体检”工作,推动党的政治建设在基层落地落实。

  会上,丹阳市委组织部介绍了丹阳市“政治体检”试点工作情况,丹阳市公安局、陵口镇、水务集团、高新区和京口区委组织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在讲话时指出,对“政治体检”试点工作,全市上下认识越来越深入、方案越来越成熟、推进越来越有信心。他强调,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政治体检”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推进“政治体检”工作,站位一定要高,要站在为全省探路、向全国推广的高度来把握和认识这项工作;目的一定要明,要看是否有利于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促进工作的推进落实和加强干部队伍的从严管理;措施一定要实,在标准设置、程序方法、评价方式上一定要抓实抓具体;对接一定要紧,要与“三项机制”、综合分析研判、干部选拔任用、巡视巡察工作紧密对接;进度一定要快,按照“试点—总结—推行”的步骤,蹄疾步稳地加以推进。

  副市长、丹阳市委书记陈可可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