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岁女孩被芒果干卡住喉咙呼吸困难 警车疾驰送医
2018-07-03 17: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揪心!一名五岁女孩被芒果干卡住喉咙,出现呼吸困难。万分危急之际,女孩父母紧急向路面执勤的丹徒交警大队民警求助。昨天,笔者从警方获悉,危难时刻,执勤交警时间当即驾驶警车以最快速度,将女孩送至医院抢救并成功脱险。

  7月1日下午6点多,丹徒交警大队民警时间正在辖区金谷路与312国道(丹徒魏玛假日小区东门路口)岗点执勤。这时一对年轻夫妻急匆匆跑来求助:“警察同志,请你帮忙救救我孩子!”

  两人告诉时间,当天一家三口驾车去市区玩,小孩坐在安全座椅上吃芒果干。就一会儿工夫,女孩母亲突然发现孩子出现呼吸困难、直翻白眼的症状。女孩父母吓蒙了,根据症状分析,女孩可能是被芒果干卡住了!

  面对危在旦夕的女孩和万分心急的女孩父母,时间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当机立断,立即开着警车,载上一家人一路疾驰,直奔市一院。

  由于当时正处交通高峰期,路上车辆非常多。时间凭借娴熟的车技,一边拉响警笛,一边喊话前方车辆让行。警车风驰电掣,平时需要半个小时的路程,时间仅用了10分钟就将女孩送到了医院。而这为医院的抢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送到医院后,孩子的父母抱着孩子直奔急诊室,时间一路上都在喊:“急救医生,快点,孩子被异物卡住了!”并协助家长将幼儿送到急诊室。医护人员当即展开紧急救治,万幸的是,异物已被小女孩吞咽下去,女孩已无大碍。

  看到女孩获救,时间紧绷着的神经才稍稍松弛。离别前,女孩的父母对交警时间的帮助连声道谢。 (张进 於荣荣 万凌云)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