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七届市委深改组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惠建林主持
2018-07-03 1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下午,镇江七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惠建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推进机构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周密细致地做好我市机构改革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和周边城市的交流学习,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始终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既保证今年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也保证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精准监管改革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开展精准监管是市场经济的重要方面,也是一个巨大的系统工程,要进一步聚焦重点,按照中央要求结合机构改革,分阶段推进,真正实现一个领域一个执法队伍;进一步理顺市和辖市区执法工作体制机制,探索形成以属地为主,执法力量向基层倾斜的工作机制,逐步实现一个平台管监督、一个中心管调度,不断提高政府服务效能。

  会议审议通过了《镇江市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方案》,要求统计部门把统计数据的真实性作为第一位任务,认真负责地做好统计工作,准确客观地反映全市经济发展现状和社会发展水平。(记者 胡建伟)

标签:会议;领导小组;机构改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