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坝分局开展夏季高温抽检工作
2018-07-03 11:0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镇江讯(孙德圣 陈永祥 徐曈)夏季温度高,是食物中毒的高发季节,近日,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坝分局开展了高温期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本次高温抽检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抽检11家单位、71个批次,抽检对象为餐饮单位和流通单位,抽检机构为江苏中普检测有限公司。餐饮环节抽检了10家单位,抽检产品为餐具、发酵面制品、糕点、卤制品、熟制水产品、火锅底料等,共62个批次;流通环节抽检了4家单位,抽检产品为膨化食品、调味制品、酱腌菜、豆制品等,共9个批次。抽检产品做到大范围覆盖时令热销食品、重点隐患食品等,抽检结果将于近日公布,对不合格产品,将依法查处,以守卫好食品安全防线,保障群众的食品安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