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城管局再部署再落实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8-07-03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镇江讯(孙德圣 潘家馨)近日,扬中市城管局在市政大礼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全局所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再分解、再部署、再动员,要求全局上下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全力打好创建攻坚战。执法大队、环卫处、渣土所、三茅城管中队就如何开展创建工作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扬中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匡越石就下阶段的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吃透标准,细化分工,实现责任再落实;二是要把握关键,找准方法,坚持文明创建与工作大局相结合,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全面达标与打造亮点相结合,部门联动与城乡统筹相结合;三是要提振精神,强化监督,进一步转变作风,坚持深入一线,提高工作标准,严守工作纪律,加强职能科室专业督查,严肃追责;四是要宣传引导,浓厚氛围,提升群众文明素养,维护队伍稳定。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在群众满意上抓提升,在统筹推进上抓结合,在长效管理上抓创新,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