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岁女童被芒果干卡住 丹徒交警警车开道及时送医
2018-07-03 08: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进 於荣荣)7月1日下午6时许,丹徒交警大队民警时间正在金谷路与312国道(魏玛假日小区东门路口)岗点执勤,这时一对年轻夫妻急冲冲地跑来求助,“警察同志,请你帮忙救救我孩子!”二人告诉民警,当天一家三口驾车去市区玩,小孩坐在车上的安全座椅上吃芒果干,就一会功夫,女童母亲发现孩子出现呼吸困难,直翻白眼的症状,可能是被芒果干卡住了,十分危险。情况危急,时间当机立断,开着警车载着一家人一路疾驰,直奔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

  当时正处交通高峰期,路上车辆非常多,时间一边拉响警笛,一边喊话前方车辆让行,仅仅用时十分钟,就将女童送到了医院,为救助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据了解,平时这段路程需要半个小时的时间,送到医院后,时间又协助家长将幼儿送到急诊室,在医护人员的紧急救治下,异物被顺利取出,小女孩无大碍。看到女童获救,时间紧绷的神经才稍稍松弛,女童的父母对交警的帮助连声道谢。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