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茅山莲塘九曲景区天下无有谷项目开工
2018-07-02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日前,总投资10亿元的茅山莲塘九曲景区·天下无有谷项目开工建设,首创大型道家主题演绎秀、二、三茅峰玻璃栈道全景观景台等景点,进一步丰富茅山景区夜游市场和休闲度假旅游产品。

  项目以休闲、道教养生和人文旅游资源综合开发利用为主,发展地方特色的生态旅游、观光娱乐旅游、养生度假旅游,用“多媒体+灯光秀”的演绎形式,把道文化元素与现代高科技相结合,打造集度假休闲、文化演绎、水秀夜游等功能为一体的道文化展示与体验区,预计2019年底建成运营。

  该项目将成为茅山景区申办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主会场。建成后有望成为华东地区高科技文化体验的标杆性项目,对茅山景区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打造成为长三角最具影响力和远程号召力的旅游目的地产生深远的影响。(史利陵 孙蓉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