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79岁老人骑车独自外出 高温下意外摔下坡受伤
2018-07-02 1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天气高温,尤其是老人,出行一定要当心,或者最好是有家人陪同!”昨日,镇江新区公安分局姚桥派出所王祥所长告诉笔者,他们接处了一起老人骑车外出摔倒受伤的警情,所幸是好心村民及时发现后报警,才没有酿成更大的意外。

  “该老人姓张,就住在邻村,已经79岁。”王祥说,6月29日上午,老人独自骑三轮车经过沙腰河附近,下坡的时候刹不住车导致三轮车翻车,连人带车一起翻到坡下田边的水沟边。由于老人年岁已高,一时动弹不得。幸好,有路过的村民看到了,立即拨打了110。

  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跌倒受伤的老人身上多处擦伤,额头肿起,现场留下多处血迹。看到这一情况后,民警潘镇立即上前将老人搀扶起来,细心地询问老人受伤情况。同时,安排辅警联系120救护车,将老人搀扶上救护车送往大港医院救治。(印美娟 万凌云)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