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邮政镇江新区分公司举办“防诈骗邮路”法制学习活动
2018-06-30 16:1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镇江讯(孙德圣 解加平)近日,中国邮政镇江新区分公司“防诈骗邮路”在大港投递部举办 “防诈骗邮路”法制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在第一部分邮政“三大歼灭战”启动活动中,整个活动拉开帷幕。全体“防诈骗邮路”成员积极响应集团公司“中国邮政〔2018〕173号”文件精神,彻底消灭“邮件退转不规范”、“跟段检查不落实”、“收发室村邮站逾期邮件不清退”等突出问题。

  接着,“防诈骗邮路”成员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实施细则”。通过学习,提升全员法律意识、服务意识。

  在坚决执行“五落实五严禁”全面提升投递服务质量环节,“防诈骗邮路”成员在横幅上签字,誓将优质服务进行到底。

  最后,活动还设置了法规科目考试,进一步巩固学员们的学习成果。

  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邮政镇江新区分公司大港支局副局长解加平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邮局成员专业素养,加强对邮政法细则规范的学习。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全体成员专业素养将进一步提升,工作中也会更加锐意进取、精益求精。

  据悉,“防诈骗邮路”由解加平副局长牵头,于去年10月成立,针对日益猖獗的电信、邮局诈骗,为市民提供宣讲普及防诈骗服务。此前曾举办十余场防诈骗邮路联合医院志愿者义诊、四十余场金融网络安全伴我行进社区活动,今后也将会为市民们献上更优质、更暖心的服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