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手包拉链没拉好身份证银行卡都掉了 卡内有30多万
2018-06-29 18: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谢谢民警,没想到我的银行卡、U盾、身份证丢了不到半个小时就找到了,卡里有30多万存款,要是被别人捡到破解了密码就麻烦了。”昨天下午5点多,失主刘女士在南山路执勤点握着民警的手不停地说着。

  当天下午4点多,民警在南山路巡查时捡到一个U盾、一张银行卡和一张身份证。民警迅速通过警务平台查找到失主刘女士的联系方式。当民警联系刘女士时,她在电话里哽咽道:“谢谢你们,没想到我丢的证、卡这么快就找到了,明天我还要出差,丢了身份证什么事都办不了,多亏了你们。”

  据了解,46岁的刘女士昨天下午在南山路某银行办理了银行卡和U盾,准备近期创业开服装店,办完业务后随身携带的手包拉链没有拉好,刚刚办理的卡、证丢了都浑然不觉。回到家中,刘女士发现卡和身份证都丢了,急得不知所措,正在焦急之时接到了民警的电话。

  刘女士接到电话后,立即来到南山路执勤点,从民警手中取回丢失的物品,并向民警表示了感谢。 (张久召 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