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推出个体工商户简易登记 “一体机”发照达70%
2018-06-28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镇江讯(孙德圣 陈晨 陆晓莉)今年以来,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通过个体工商户简易登记改革,进一步简化环节和提交材料,实现了个体户的流程再压缩;通过拓展“e办事”工商全程电子化登记方式,完善了“线上线下、虚实一体”的登记新模式。上半年通过“自助登记打印一体机”在城区实现个体工商户开业621户,当场办结率为100%。

  该“一体机”不仅能完成个体工商户简易登记,而且还是一台营业执照自助打印机,申请人只需要携带自己的身份证件,通过“人像比对、身份校验、数据采集、后台审核”就可以自助完成取照流程;通过“一体机”申请个体工商户开业,省去了窗口工作人员的数据录入环节和申请人手工填写资料的环节,同时自动完成执照打印环节,让老百姓获得更为方便快捷的服务,这种登记注册新模式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