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公安开展系列活动迎“七一”
2018-06-28 15: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镇江讯(孙德圣 朱秋蓉 张炜康)6月27日下午,扬中市公安局通过邀请专家上党课、召开表彰大会以及开展主题为“党建促队建”的首期“科所队长论坛”迎“七一”。

  扬中市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明成出席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我局过去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牢记历史、传承精神,牢记职责、敢于担当,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牢记纪律、遵守规矩,要求全市公安机关科所队长要立得正、会管理、敢担当、抓落实、补短板、创特色。

  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美琴充分肯定了我局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全面推动党建工作开展了专题党课讲座,并对全市公安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对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指挥中心、经侦大队、巡特警大队、新坝派出所、城东派出所、车管所主要负责人围绕首期科所队长论坛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仲纪华主持会议。市局全体党委委员,各派出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党员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