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市场监管局八桥分局完成企业年报工作
2018-06-28 08:4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镇江讯(孙德圣 李红云)为有效加强企业监管,助推企业做大作强,扬中市市场监管局八桥分局三举措不折不扣完成企业年报工作。

  一是早谋划早行动。企业年报工作面广量大,扬中市市场监管局八桥分局从元旦开始便着手安排此项工作;二是增强宣传工作广度。该分局一改往年的电话通知、发放宣传告知书等形式,利用“美丽八桥”微信平台,向辖区内企业告知年报重要性和流程;在3.15等活动期间积极向广大市场主体发放报重要性和流程宣传单,增强年报宣传覆盖面;广泛宣传年报和即时信息公示工作,提高年报知晓度。三是结合市场监管、企业回访等各项工作,针对那些对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不太了解、操作不熟练以及填报信息困难等企业,实行量化管理、责任到人,明确专人负责,及时为市场主体提供年报信息、系统录入、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全方位咨询、指导服务,耐心指导相关人员填写年报数据信息。

  六月上旬,扬中市市场监管局八桥分局企业年报率就达到了87.5%,截止目前,年报率达到91.5%。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