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季度镇江将举办丰富文化活动 深入推进“全民艺术普及 精彩与你同行”
2018-06-27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昨天下午,市文广新局召开2018年三季度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第三季度,伴随“全民艺术普及 精彩与你同行”服务品牌建设的不断深入,全市将围绕全民阅读、全民艺术普及、文化惠民、文化保护传承、文化市场监管等陆续展开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市文广新局发布三季度五大类二十三项重点工作,涵盖三季度全面推进江苏省书香城市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成立镇江市全民阅读推广联盟、推进“全民艺术普及 精彩与你同行”活动、开展“七彩的夏日”主题文化惠民活动、组织各类少年儿童阅读活动不少于8个项目60场活动、做好镇江文化保护传承活动、推进文化市场安全监管工作等活动。

  发布会上,相关媒体围绕“镇江市首家24小时城市书房”“《镇江市古籍保护办法》颁布一周年系列活动”“‘书香镇江,烛照人生’微心愿点亮活动”等相关活动向市图书馆和阅读办的新闻发言人进行了提问,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进行深入解答。(顾云 马彦如)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