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自来水白白流了一年,为何无人过问?
2018-06-27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郁郁葱葱的绿化带里,白花花的自来水如小溪一般奔涌而出……这不是被称为“镇江世外桃源”的南山北入口珍珠湖景区旁的一处新景,而是一年多来,每天去景区锻炼的市民张女士的一块“心病”:到底什么地方漏水?应该由谁来负责?为什么至今没有相关部门来维修?昨天,接到投诉的记者立即赶往现场一探究竟。

  昨天上午,记者刚刚走进珍珠湖景区,远远就传来汩汩的流水声,循声而去,在位于珍珠湖的东南侧绿化带里,正在流淌的积水裹挟着黄泥已经将绿化带冲出了一道小沟,许多绿植都被破坏翻起,与周边的绿意盎然相比,显得格格不入。

  这里位于出入景区的必经之地,很多市民经过此路段时,除了对泥泞不堪抱怨外,更对自来水的白白流失表示惋惜。

  “肯定有一年多时间了,这个也太浪费了,心疼。”每天都过来早锻炼的张女士抱怨,也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泄漏的,更不清楚为何这么长时间都没人来修。“这里漏的绝对是自来水。”在市民认为的“漏点”,记者看到一股在阳光下闪着光泽的清澈流水犹如小溪般汩汩往外冒,最终流入一处下水窨井。最令大家费解的是,在前期投诉后,曾经有施工人员过来立了个“此处施工”的牌子后,就再无下文了。

  “的确是自来水,但并不是我们的管辖管道。”记者联系了市自来水公司,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在前往现场勘察后告诉记者,此处管道在景区范围,不属于市自来水公司管理的范围。

  对此,珍珠湖景区归属单位市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接到投诉了,并也派过工作人员前往查找原因。“我们已经将绿化带翻开了,并关闭了总管道,但是此处依旧漏水。”该负责人表示,说明这个漏水管道不属于他们的管道。

  由于泄漏管道成为了“无主物”,记者只得将这个问题反映给了12345政府热线。(景泊)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