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人大就市消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
2018-06-27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昨天上午,镇江市人大常委会赴润州召开《镇江市消防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第二稿座谈会。

  座谈会上,润州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立法联系点负责人等,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地方特色,围绕消防组织、火灾预防、宣传教育、监督检查、法律责任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琳出席会议,她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全力推进法治镇江建设,让法治成为镇江的核心竞争力;要让立法成为依法治市的有力抓手,按照“不抵触、有特色、可操作”的原则和要求,高质量立法;要始终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开门立法,让《镇江市消防条例》成为一部良法,达到善治的目的。(娄正前 林兰)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