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高新区工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2018-06-27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昨天下午,镇江高新区工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通过选举正式成立镇江高新区总工会。市委常委、镇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詹立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常生出席会议。

  詹立风希望全区广大干部职工,以高新区总工会的成立为契机,把握机遇、趁势而上,全力开创全区工会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王常生代表市总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镇江高新区各级工会要在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作为,要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发挥优势,要在密切联系职工群众中增强凝聚力,要在深化职工之家建设中树立新形象。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镇江高新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王姗珊 彭麒羽 姜萍)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