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规划局主动对接消防难点促恒大童世界乐园项目落地
2018-06-26 16:4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镇江讯(孙德圣 樊婷婷)近日,句容市规划局领导带着消防难点问题去镇江公安消防支队进行面对面交流,支队领导给予高度重视,给出了明确的消防指导意见,

  据了解,句容恒大童世界乐园是省级重点产业项目,乐园共有35幢大型单体建筑,设六大主题区,年游客量预测将达540万人次。项目定位是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主题乐园,面向2—15岁的少年儿童,整合了中国文化精髓和世界文明,采用世界最成熟、最受欢迎、科技含量最高的顶级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

  为保障恒大童世界乐园规划方案总平面布局的科学合理、游乐人员的人身安全,市规划局打破常规审批方式的重大举措,主动服务重大项目建设,为加快恒大童世界乐园项目的落地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