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人被撞私了后发现骨折 民警走访调查找到肇事者
2018-06-25 16:5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镇江讯(孙德圣 赵竹生)发生交通事故,有些人感觉伤势不重就采取“私了”,殊不知,这样做很容易引发纠纷。近日,镇江新区一老人被撞后,便选择和对方“私了”。结果,回家后发现身上两处骨折,于是求助警方。镇江新区交警经过22天的工作锁定了肇事者,目前,事故双方已经协调处理此事。

  昨日,镇江新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收到市民李某送来书有“敬业正直 为民解忧”和“交通警察好本色 破案神速有办法”两面锦旗,表达他们对办案民警的感谢之情。

  事情还得从5月2日说起。当天下午16许,75岁的王老太(聋哑人)与本村另一位老太一起步行时被一辆小轿车碰倒在地。王老太当时感觉自己身体没有受伤,就与对方司机提出赔偿200元“私了”,没有报警。没想到,王老太回家后感觉肩部和肘部疼痛难忍,其女儿李某立即带母亲去医院检查后发现她肩部和肘部骨折。这下女儿急了,母亲年纪大了,没记住对方的车牌号,也没有要对方的联系方式,又没有报警,这可怎么找对方负责。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李某带着母亲来到事故处理中队报警。接警后,副大队长徐伟,民警王悦高度重视,通过大范围走访,得知肇事车为一辆红色轿车,因为事发地无监控,两人以事发地点为中心,调取了周边所有监控录像,排查出60余辆嫌疑车。随后,两人不厌其烦一一甄别,终于锁定了嫌疑车辆。经询问,车主徐某承认在这起事故中碰到了受害人,并表示愿意协商处理。目前该起事故通过民警协调,双方已达成赔偿协议。

  民警提醒,市民发生交通事故后最好选择报警。如果选择“私了”处理的,为预防出现后期风险,当事人应记录肇事者姓名、电话、车牌号等信息,为警方介入提供线索。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