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双创”载体服务能力提升班培训落幕
2018-06-25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讯 日前,市“双创”载体服务能力提升班培训在北京落幕。全市孵化器(加速器)、众创空间、科技部门相关负责人约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5月18日,市政府与联想控股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产业发展、项目投资、科技创新等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力求产业强市和产业报国同频共振、共创辉煌。市科技部门联手联想之星星云加速器共同举办此次培训,旨在深入推进与联想战略合作,也着眼于推动全市“双创”载体向“质量提升”全面转变。

  培训立足问题导向,借助“联想系”丰富的创新孵化经验和创业投资资源,采取专家授课、实地考察、对接交流等方式,令全市“双创”载体负责人和科技管理人员“洗洗脑、开开眼、充充电”,以便把优秀的管理经验带回镇江,提升吸纳集聚创新要素的能力;把先进的运作模式引入镇江,进一步盘活用好全市存量商办用房;把先进的服务融入镇江,进一步优化全市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陈志奎 张松)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