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荣公路边突然冒出黄沙销售点
2018-06-25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讯 22日,镇荣公路上有多名驾驶员向京江晚报和有关部门反映,在镇荣公路宝堰镇前隍村段最近突然冒出一个黄沙山,经常有大小车辆从此处进进出出,镇荣公路上正常行驶的车辆遇运黄沙的车辆都要急刹车或紧急避让。同时,因为有黄沙,即使刹车,车辆也冲出老远,险象环生。

  经询问附近村民得知,这是一个非法黄沙销售点,没有经任何部门的批准,擅自将公路边绿化树木摧毁,将黄沙堆积在公路边上销售,不仅黄沙遍地,污染环境,而且来买黄沙的车辆进出,造成重大安全隐患,已发生多起碰擦事故。

  丹徒区公路管理部门日前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立即来到现场,责令业主将黄沙搬离公路一定范围外,业主答应雨停即搬运,随后公路部门离开了现场。记者将无证经营、污染环境、绿化损坏等情况反馈到丹徒区市场管理局宝堰分局,宝堰分局朱江局长表示将一查到底。

  黄沙业主准备将黄沙搬迁到离公路隔离带后面销售,但隐患仍然存在。为此,广大驾驶员和附近村民呼吁,尽快取缔非法的黄沙销售点。(曹海滨 李国平)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