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江苏高考成绩揭晓,分数线公布
2018-06-25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讯 昨天,2018年高考成绩揭晓。记者了解到,今年江苏高考本一本二等各批次录取省最低控制线已经公布,其中,本一批次:文科337分,理科336分;本二批次:文科281分,理科285分。

  记者查询对比后发现,今年的本一文科分数线较去年上涨4分,本一理科分数线较去年上涨5分,本二文科分数线跟去年持平,本二理科分数线较去年上涨16分。

  昨晚8:00以后,考生凭考生号和动态口令卡通过省教育考试院专设的网站(http://www.jseea.cn或http://gkcx.jseea.cn)、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号:jszsksb)、“江苏招考”APP、“江苏政务服务”APP及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免费查询高考成绩,也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16887799查询成绩。

  昨天,我省在公布第一阶段录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同时,也公布了第一阶段填报志愿的资格线,凡达到第一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的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查阅“逐分段统计表”,即可获知本人的成绩排名情况。

  下一阶段,将开始志愿的填报工作。第一阶段填报志愿工作于6月27日至7月2日进行(截止时间7月2日下午5:00),填报本科院校志愿。第二阶段填报志愿工作于7月27日至28日进行(截止时间7月28日下午5:00),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志愿。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省扬中高级中学的姚星丞考出了理科422分的高分;省丹中的陈新考出了文科418分的高分,在全省独占鳌头。(胡冰心)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