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德龙港务交接签约仪式举行 镇江港发集团正式接管
2018-06-22 15: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昨天下午,镇江德龙港务联运有限公司资产交接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根据德龙港务资产管理人、镇江城建集团和镇江港发集团三方协议,城建集团将斥资拍得的德龙港务相关资产,认缴出资入股镇江港发集团。签约仪式之后,进行现场交接,德龙港务资产由镇江港发集团正式接管。

  镇江港发集团此次资产的整合,旨在充分利用镇江德龙港务联运有限责任公司资产,进一步落实长江江苏段水上过驳专项整治工作,满足砂石料陆上装卸的需要,构筑镇江西部物流中心,做优做强港口产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根据江苏省相关规定,我省将推进砂石“弃水上岸”,2020年底全面禁止水上过驳作业。而港发集团此次提前谋划和布局,将为三年后砂石建材上岸交易打下坚实基础。(司马珂 黄国平)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