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考核组来镇检查能耗“双控”工作
2018-06-22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前天上午,省2017年度能耗“双控”目标考核组第一小组来镇,对我市能耗“双控”工作进行考核检查。

  近年来,我市坚持“生态优先、特色发展”战略定位,深入推进节能降耗工作,全力控总量、降单耗,取得了明显成效。经省统计局核定,2017年,我市单位GDP能耗实际下降6.56%,超省下达年度目标2.66个百分点;能源消费总量为1433.15万吨标准煤,以0.13%的增幅支撑了全市7.2%的GDP增速。“十三五”期间,我市单位GDP能耗累计下降11.3%。对照省下达我市“十三五”单位GDP能耗下降18%的目标任务,我市已完成目标任务的60.41%,超进度20.41个百分点。

  省考核组从落实能源“双控”的环节举措、全方位“双控”体系的形成等多方面充分肯定了我市能耗“双控”工作。希望我市延续节能“双控”的良好势头,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副市长陈可可出席汇报会。(陈志奎 李娟)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