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2018-06-22 15: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昨天上午,镇江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洪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了镇江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镇江市农村公路条例(草案)〉的议案》。会议认为,《条例(草案)》框架合理,重点突出,并结合新形势、新要求,作了一些创设性规定,总体比较成熟。会议要求,《条例(草案)》的修改完善要以问题为导向,与镇江实际相结合,与上位法相协调。会议决定将此议案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通过了《镇江市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管理工作规定》。

  会议讨论了2018年专项评议实施方案(草案)。就开展好今年的专项评议,会议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工作上要突出重点、集中发力;评议上要顺应民心、体现民愿;组织上要科学有序、务求实效,切实推动一批环境保护民生问题的解决。

  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王常生、岳卫平、陈琳,秘书长丁羽如出席会议。镇江市副市长胡宗元列席会议。(林兰)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