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偶遇”吸毒女 民警逮个正着
2018-06-21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今年3月份以来,丹徒上党派出所民警经调查,掌握了辖区一女子李某吸毒情况,多次上门抓捕,但都落空。端午节期间,民警在街头“偶遇”李某,并将其抓获。

  6月15日下午,上党派出所副所长朱健着便衣在上党集镇突然“偶遇”李某,当时李某正在一理发店内准备理发。民警原以为李某已长期离开上党不回来了。见状,朱健立即悄悄跟踪,并联系了派出所其他民警赶来,合力将李某抓获。

  据李某讲,春节后自己一直住在镇江市区的男朋友家中,端午节期间才回上党。经审查,18岁的李某对自己的吸毒行为供认不讳,随着案件调查的深入,民警又发现其男友李某某(26岁),以及另一关系密切的丁某(男,21岁),也存在吸毒行为,并成功将2人抓获。经调查,从去年开始,3人就经常在一起吸食毒品。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邓欢 官同刚 曹海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