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又一波教师公开招聘开始了
2018-06-20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6月19日上午9时起,镇江丹徒区、扬中市教育系统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网上报名通道打开,两个辖市区将分别向社会公开招聘49名、133名教师。

  这波教师公开招聘结合岗位空缺情况和优化师资队伍结构需要,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照片上传与审核、资格初审、缴费确认均通过网络进行。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18年6月19日9:00-6月21日16:00;资格初审时间:2018年6月19日9:00-6月22日16:00;缴费确认时间:2018年6月19日9:00-6月23日16:00。

  根据规定,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在报名期限内,可以改报符合资格条件的其他岗位。据了解,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根据岗位要求,采取笔试、面试、技能测试这三种方式中的两项或三项方式进行。

  此前,镇江市各地教育系统新年伊始便陆续开展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第一波招聘从今年一、二月份开始,句容市、丹阳市教育系统分别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109名和150名。三月份市教育局市属学校(单位)、镇江心湖高级中学招聘40名教职工,四月份京口区、新区、润州区教育系统共招收89名教师。截至目前,今年市及各辖市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已达500余名。除了丹徒、扬中刚开始招聘外,润州、新区等月底将进行面试,其他的基本完成招聘。

  随着教师待遇的改善,教师职业吸引力进一步增强。润州区今年招聘30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平均33人竞争一个岗位。其中,一个幼教岗位最热门,竞争比高达63:1。已招考结束的丹阳市教育系统部分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教师,17个岗位招录150人,吸引了1500余人报名。经丹阳市人社部门统计,丹阳市教育系统竞争最激烈岗位是学前教育(二)、美术和中学历史。其中,学前教育(二)招考竞争比例为48:1。(沈春来)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