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端午旅游市场活动精彩纷呈
2018-06-19 14: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天气晴好,全市各大景区推出的节庆活动精彩纷呈。据相关统计,6月16-18日,三山、茅山等9家4A级以上景区以及3家省级旅游度假区共接待游客44.32万人次;岩藤农场、开心农场等5家省四星级以上乡村旅游区共接待游客9.37万人次。

  此次端午小长假期间,我市推出了30多场次的节庆活动,端午文化氛围十分浓厚。其中,茅山景区推出端午“五红”餐,由小龙虾、苋菜、红心鸭蛋、红烧肉、红豆粽子组成的“五红”餐和包粽子等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踊跃参与;圌山天沐温泉度假区推出包粽子、泡温泉寻宝、放飞许愿灯等活动,圌山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人次同比增长16.3%。

  端午节巧遇世界杯,途居镇江圌山露营地在世界杯期间举办嗨“啤”一“虾”活动,推出世界杯主题房车,受到游客热捧。而在西津渡景区小山楼对面的街巷剧场,一群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地的音乐爱好者,自发组织了一场“小山楼和他的老朋友们三周年音乐会”。由于今年的端午假期还碰到了父亲节,所以家庭亲子类出游的游客增多,镇江博物馆举办了“我和爸爸做龙舟”特别活动。

  金山景区创新宣传举措,推出拍摄创意抖音小视频领奖品活动,游客在江天禅寺、大雄宝殿等主景点拍摄抖音小视频发布后,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司马珂)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