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户外烧烤夜宵摊点乱象岂能“回潮” 京口城管市容整治再“亮剑”
2018-06-19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流动经营、户外烧烤、夜宵摊点等影响市容现象随之增多。连日来,京口城管局再度重拳出击,针对部分整治难度大、极易反弹和屡禁不止的问题,以严管重罚、管治并举的高压态势进行整治。

  针对露天烧烤扰民的现象,京口区城管局牵头开展15次集中整治行动,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40份,暂扣烤炉等物品35件,实施行政处罚9起。经过集中整治,所有其辖区店面烧烤点均入室经营,11家流动烧烤摊点被取缔。工作中,京口城管进一步推进共治共享,由各街道城管科、驻街道行政执法队员、城管网格人员共同向沿街商铺发放《京口区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责任五包告知书》《京口区市容整改告知书》和市容环境倡议书,目前已发放2000余份,激发他们主动参与城市管理的主人翁精神。

  此外,京口城管不断加强户外广告管理,指导规范城市户外广告设置和店招标牌,正在完善《京口区城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技术规范》。强化非机动车停放管理,安排专人每天上路督查、抽查各点位非机动车停放管理情况,实施错时考核。(胡冰心 陆珺)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