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圣象砂板乒乓球俱乐部获砂超联赛首赛季冠军
2018-06-19 14: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6月17日,我市圣象砂板乒乓球俱乐部在2017-2018中国砂板超级联赛总决赛第4场中,3:1战胜灌云山水梦之蓝砂乒俱乐部,最终以总比分3:1获得砂超联赛首赛季冠军和20万冠军奖金。

  砂板超级联赛是中国砂板乒乓球联盟推出的品牌赛事。2017年7月启动,全国8支砂板乒乓球超级俱乐部参赛。比赛采用赛会制及主客场制的方式进行,根据砂板项目特点,融入混合双打、决胜场一局球九分定胜负等特殊赛制。

  砂超首赛季最终战,在联赛积分前两名的圣象砂板俱乐部与灌云山水梦之蓝砂乒俱乐部之间展开。冠亚军争夺赛第一场,灌云队以大比分拔得头筹。此后的两场比赛,圣象队均取得胜绩,以2:1领先。6月17日,比赛场地移至灌云主场,圣象砂板乒乓球队主教练肖克永表示,决赛的两支球队水平非常相近,比赛肯定会很激烈,无绝对获胜把握。

  最终,经过队员们的不懈努力,圣象砂板乒乓球俱乐部以大比分3:1战胜灌云山水梦之蓝砂乒俱乐部,获得砂超联赛首赛季冠军。(尹萍)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