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空气质量下滑 镇江启动大气强化督查专项行动
2018-06-18 11:1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监测数据显示,我市空气质量严重下滑。15日,市环境监察支队启动蓝天保卫战大气强化督查专项行动。

  检查组重点对句容市宝华镇、句容市经济开发区两地“小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情况开展督查。检查组共核查当地整治清单内企业8家,清单外企业2家,目前已整改到位企业2家。其中,以句容市宝华镇飞达纸品有限公司(印刷车间内2台印刷机、1台热熔胶机未安装废气治理设施,VOCs无组织排放)为典型的8家企业存在无环保治理设施、VOCs无组织排放,违规使用燃煤小锅炉、无环保手续等相关环境违法行为。检查组将发现的环境问题通报当地,要求“从严、从重、从快”进行查处,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整改到位。

  据悉,我市这一专项行动下一步将持续推进,严肃查处各类违法排污行为,加强“散乱污”作坊及工业集聚区的整治,动真碰硬,打赢镇江的蓝天保卫战。 (干光磊)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