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下蜀镇召开政协委员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2018-06-15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5日镇江讯(孙德圣 唐军)近日,下蜀镇政协联络委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下蜀镇的经济发展质量与宁镇扬一体化;生态环境质量与“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公共社会事业与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干部队伍作风效能与高质量发展要求等内容开展讨论。

  政协委员吕利民站在乡村振兴的角度,提出下蜀既要大力发展工业经济,也要做好乡村振兴文章,科学布局乡村形态,因地制宜发展下蜀特色产业,做大做强特色村,加速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产业兴旺促乡村振兴。

  政协委员李永红从企业发展的角度,提出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一定要把握规律趋势,找准差距短板,确立目标定位,优化思路举措,突出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机制,努力展现圣象地板(句容)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探索性、创新性和引领性,切实推动下蜀的高质量发展。

  据悉,下一步,下蜀镇政协联络委将继续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组织开展一次对标找差考察观摩学习活动,组织一次专题培训,形成一篇高质量发展调研报告。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