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嚣张团伙承包酒店一层楼卖淫!丹徒公安迅速捣毁一容留卖淫团伙
2018-06-14 13: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镇江讯(孙德圣 邓欢 吴帅)现如今,各类组织卖淫的违法犯罪活动花样百出,有网络招嫖、微信招嫖等等,近日,丹徒警方在丹徒新城一酒店内,成功端掉一卖淫团伙,当场抓获涉案人员8人。该团伙特别之处在于,他们竟然嚣张地承包了一四星级酒店的整层楼从事卖淫活动。

  最近丹徒公安在日常排查过程中,发现丹徒新城某酒店的一层楼中,有一家专门从事按摩、SPA经营活动的场所,蹊跷的是这家店承包了整层楼,民警初步判断这家SPA场所有从事卖淫活动的重大嫌疑。经过周密侦查,民警发现在通往卖淫场所的大门口、楼道口、电梯间等多处均安装有监控设备。在前期大量研判及搜集证据的基础上,6月11日晚,丹徒公安城区派出所联合区治安大队,突击对酒店进行检查,当场抓获8名涉案嫌疑人,其中卖淫女5人、组织人员3人。面对民警的询问,成员对自己从事卖淫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了解,该团伙作案十分隐蔽,平时都有专人在监控后台值守,一但发现有着制服的人员上门检查就迅速进行通报,且他们只接待熟客,或熟客介绍的人员。每天的账目也都及时进行销毁。尽管有三种不同的价格档次,但均不明码标价,而是口头议价。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还发现组织人员中有一人在2016年同样因容留卖淫被公安机关查处过。

  目前,该5名卖淫女受到了治安拘留的处罚,其他3名组织人员因涉嫌容留卖淫丹徒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黄赌毒等行为败坏社会风气、易滋生违法犯罪,对卖淫嫖娼等社会丑恶现象,丹徒警方将持续保持高压严管态势,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净化丹徒新城社会风气。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