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边城镇“道德讲堂”提振镇村“精气神”
2018-06-14 11: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镇江讯(孙德圣 文飞)日前,句容市边城镇邀请许能华心理服务中心到全镇14个村开展“社会主义法治”专题道德讲堂巡讲。

  清晨,还没走进桥东村会议室就听到了铿锵有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宣讲员正在声情并茂的演讲,伴随播放着的视频和歌曲,引发了许多参与群众的感慨和共鸣,大家纷纷谈体悟谈感受,“长这么大,我还是第一次听道德课,回去之后我还要讲给子女听,给孙子听。”群民刘英感动的说。“每期道德讲堂我都参加,每次都有新的感受。在平凡的岗位上,就是要不忘初心,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为新时代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桥东村大学生村官朱靖谈起他的感悟说道。

  据了解,边城镇已经建立各类道德讲堂15所,全年道德讲堂开讲近100场,受众近万人次。自开展道德讲堂以来,全镇社会道德风气有了极大的改善,通过宣传道德规范、传统文化和文明礼仪,让广大群众零距离、面对面感受道德模范风采,接受一次心灵的洗涤,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